2017-12-11

Jo Malone Day 15 Vanilla & Anise 香草與茴香



今天是居家日,洗衣服,去健身房,躲在被窩裡看書聽音樂然後睡著。假日兩天一定要有一天這樣在家裡修復,所以也用了居家型香調,噴了香草與茴香,也真的如江湖傳言所說的,初反應絕對是「怎麼會有沙士味?!」



但那股沙士的香料味,只有前面的1分鐘,後面就是溫柔的香草味,淡淡的甜味,但不是花香的芬芳,而是會留在鼻腔裏的甜美。她有強大的內在自信,懂事識大體(不是那個大體),不需要耀眼奪目引人注意,但和她相處很舒服,很自在,又帶點俏皮,活脫是甄嬛傳裡面的沈眉莊會用的香味(自己說)。

她適合冬天,那種躲在被窩裡或是待在暖爐邊和貓貓狗狗,用一份甜點一杯熱飲共度下午的冬天。可惜的是這支香在 2015 年宣布停產,目前只有英國攝政街總店才買得到這款復刻香了。

#jomalone #vanillaandanise #香草與茴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