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Eternal sunshine on the spotless mind, again.

今天又看了一次Eternal sunshine on the spotless mind。或許是因為早已知道劇情的關係,所以會很自動地在共鳴點就哭。我一直在問我自己,如果真的可以刪除,我要不要刪除。


開始像是賽璐珞般地回憶起很多片段,那些我笑得很開心的時刻,一格格地捲動。

到底是真的不適合,還是因為日積月累的不愉快讓一切的感覺都消逝?如果是後者,會不會刪除之後反而還有重新再來的機會?

突然之間覺得如果把所有的過去都刪除掉,帶著一顆純淨的心和最真的本性,應該就可以發現自己的選擇是甚麼。

但,這世上沒有忘情診所。只有時間這帖藥。

Blessed Are the forgetful for they get the better even of their blunders. by Friedrich NIetzsche
祝福健忘的人,因為忘記錯誤會過的更好 -尼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