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7

再見,我的年假和23歲

放了一週的年假,竟然一篇文章都沒有寫。

這一週的假期其實很充實,我做了很多事情,也想了一些事情,這幾天有空會慢慢寫出來。

我花了一整天的時候安頓我的Mac Mini。
我花了一天和我的超級便當盒熟稔,然後看醫生。
我去花蓮流浪了。
我一早打包行李,下午去看醫生和剪頭髮,晚上去吃飯慶祝生日。當然那天也收到一些生日簡訊,在此謝謝你們。
之後幾天我都在中部,清境真的很美,台中人開車沒禮貌。
雖然最後坐車坐的很累(N開車也開得很累,說實在的我還是會想好好精進我的開車技術,好能跟他換手讓他休息),但是我今天上班氣色好,心情佳。

縱然我還在思索我的人生方向,像是工作,感情,和我自己。

24歲的樣貌,有誰還記得自己24歲的樣貌,或是知道24歲該有的樣子又是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