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Jo Malone Day 31 英倫田野 Green Wheat & Meadowsweat 青麥與繡線菊



這陣子感覺到生活有點失衡,今天打起精神整理家務的時候,發現累積的指甲油、香水和待讀的書都好多,房間就被這三樣東西堆滿,下定決心今年一整年都不要再買這三樣東西!手邊的保養品和彩妝品都還可以讓我安然度過下半年的週年慶,真的不要再買了!我該去加入 Fight Club 了!(全型驚嘆體)

回到 Jo Malone。連續兩天都用青麥與繡線菊這支味道來打起精神。初調是很清新的青草味,幾秒後一點點麥味和葡萄柚皮的柑橘果香味浮現,沒多久就是繡線菊的花香味在身上,也是屬於有點粉味的香調。結束整天的工作後,站在捷運月台時,能在髮梢聞到繡線菊的香氣。

很喜歡初調的明亮感,但可惜維持不久,一如我最近的戰鬥力。

#jomalone #英倫田野 #EnglishFields #青麥與繡線菊 #GreenWheatandMeadowsw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