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Jo Malone Day 13 Blackberry & Bay 黑莓與月桂葉


Jo Malone Day 13
很多人的第一支 Jo Malone 是英國梨,但我的是黑莓與月桂葉。


這麼多 Jo Malone 的香,她跟著我最久,我對她的情感也最複雜。剛入手的時候,記得是冷冽的冬天,每天都用這股濃烈、微酸卻又清新的果香前味,過了半小時後,轉為知性的雪松木味道,還有一點點木燻味,也因此有些男生也會拿來做男香。

但進入春天後,我就開始使用鼠尾草,逐漸忘記黑莓的存在;但在某個夏天的會議,某位同事用了這支香,過於甜膩的氣息,把我薰的頭昏腦脹無法專心定神開會,於是黑莓與月桂葉就被我打入冷宮長達十個月,直到今天又冷又雨,才想起她的好。

黑莓與月桂葉,就像是未有想法有主見的都會女子,有點世故,看似隨和好相處,但內心深處卻有著堅定的信念,不輕易動搖。最後提醒這支香不合適噴太多,免得讓黑莓的甜味過度張揚,把自己熏到氣Pupu。

#jomalone #blackberryandbay #黑莓與月桂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