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8

Jo Malone Day 12 Orange Bitters 苦橙



Jo Malone Day 12
連續兩天被驚嚇,今天還是別噴陌生香折磨自己,但氣溫又更低,所以選了 2017 年款的苦橙。


這款苦橙其實是 2016 年的聖誕限量香,一個專櫃只有 20 瓶,而且還只出 100ml,今年聖誕回歸之外,也推了 30ml,成為了我第一支在台灣專櫃購入的 Jo Malone。微風的櫃姐替我包香水的時候,還主動問我想試什麼味道,給了我針管香、潤膚乳和潔膚液,在我離櫃之前,還拿了苦橙噴遍我全身上下。

苦橙其實是支很有距離感的味道,甚至我不會用「香味」來形容,非常中性,一開始的味道是很純粹的柑橘味,沒有甜味,但幾秒鐘過去,竟然散發出微微的苦味,接著就是檀香和琥珀所帶來的溫潤沈穩,維持一整天。是個非常冬天的味道,很像整天都有一杯熱紅酒的香氣淡淡飄來。和心愛的人相處可能不會想用苦橙,但和自己或是好朋友相處的時候,會是很溫暖的選擇。🍊🍷

#jomalone #orangebitters #苦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