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SP Chicken,是間太黯然太銷魂的烤雞餐廳


這間烤雞是2009年就列為待吃清單上的選項,但沒想到那時候是宋干節,店家過年休息去了,直到這次去說甚麼都要去吃,因為在Google Map找不到SP Chicken的地標,硬是用地址在地圖街景上一步步前進,比對出街景和店面照片,二話不說就加進個人地圖。出發的路上,還在Tuk Tuk車上用手機漫遊看自己的GPS定位是不是在正確的方向上。

一下了車,看到如此簡樸的店面,還真有點半信半疑自己是不是找錯地方,但看到店門口成串成串的烤雞圍著炭火烤著,香氣四溢到先坐進去點菜再說。




雖說外面招牌是英語,列出重點菜色,但小姐拿給我的是一整張的泰文點菜單,一張圖片也沒有,此時我們兩面面相覷,因為我一個字也看不懂阿。所以請小姐過來,直接用泰語叫菜,不過小姐是聽得懂一些英文的,所以用英文也是可以點菜。叫了半隻烤雞、烤豬頸、綜合炒青菜、酸辣海鮮湯和啤酒+冰塊,這樣吃才三百多塊!雖然說雞肉看起來有點小,但肉汁好甜阿,皮也很脆,豬頸肉沾上一些醬料就超級好吃的,剛剛看到網友的文章,看到烤肋排我就懊惱我我當時也該點這道的。



這家店真的很叫人念念不忘哩,我在清邁機場準備飛回台北的時候,一直唸著好想再吃一次。

她們在facebook還有做粉絲專頁放照片喔,大家可以去看看

SP Chicken Restaurant
16:00-21:00
31/1 Sri poom RD, Chiang Mai
Tel 081-472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