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the new page of my life

結束了人生短暫卻又充滿冒險的假期,回到了台灣,開始要為那些寶貴的回憶付出代價,找工作賺錢。認真說起來找工作的過程,可以說順利也可以說不順。


順利的是回到台北一個月左右,包含中間年假時間,就把工作確定下來,能這麼快的原因某個程度也是公司找人找很久,然後希望她可以盡快上班。

不順的就包含很多了,除了和公司面試五次才拿到offer (我很想認識另外一位競爭者,想知道和我一路相伴五度五關的對手是誰)之外,我的carrer沒有如我預期般的轉換,待遇有一段落差,hunter幫我轉介的公司也都沒有甚麼後續發展,104上我收到10幾封面試通知的,只有一間我很有興趣,敲好了面試電子商務的職缺,當天卻打來跟我說美國總部那邊要求先作structure review and vacancies hold,如果沒有拿到公司的offer,我現在應該已經呈現焦慮和失志的狀態。

這份工作,有太多讓我不滿足的地方,她們也知道唯一吸引我,也是她們引以為傲的地方,就是非常挑戰的工作環境和品牌經驗。而這禮拜天結束後,我的新生活就要展開,在台北101 23樓與樓下美食街存活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