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0080619 喝酒會誤事

今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預計的行程是先去逛街,看看有哪些牌子以及托買的東西是否買得到,然後晚上去看Blue Man Show,這樣之後幾天才可以去看大聯盟。

早上先搭CTA公車出門,先搭到Michican&Oak那站下車,基本上坐一次CTA Subway 不管多遠就是2美金,而CTA Bus不管多遠就是1.75美金,所以我其實坐了大概三站,花了台幣50多元,計畫是坐到商圈的底,然後一路慢慢往南逛,走回飯店。

沿路上很多精品店,但我花比較多時間在Water Tower shopping mall,裡面有化妝品、Hollister、 Abercrombie&Fitch、Coach、瑰翡翠、Victoria's Secret、Aldo等等等品牌,幫同事買了衣服和尋找皮夾後,接著繼續往南走,會遇到適合上樓欣賞夜景的大樓,John Hancock。大樓建於1975年,由著名的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的喔。

在這條Michican Ave上,還會看到美麗的教堂和在芝加哥大火中倖免於難的Water Tower。




原本想說逛到下午一點多,避開中午用餐時段,進去一家餐廳吃飯,但是在Michican Ave附近的餐廳實在太貴了,隨便一個主餐都要20美金起跳,我繞阿繞,走了一大圈,最後兩點多走進Weber Grill,看到Menu上有Sangria就見獵心喜地先點一杯來喝,然後點了一份BBQ Chicken Sandwich,這樣總共加起來含小費花了13美金吧。漢堡大的要死,而我一個人當然吃不完,但我可是把酒喝完了,可是當吃到一半我就發現我已經微醺了,頭暈暈的,於是原本計畫吃完中餐,要走去吃冰淇淋的我,就打算改天再吃冰淇淋。





沿路上跑進去逛Nordstrom,見識了傳說中的Lego Store,外面的座椅就是Lego積木組成的,店內的佈置也很可愛,真是佩服有辦法組出這些東西的人的耐心與創意阿。




微醺的我實在是不適合在街上遊蕩太久,所以就慢慢走回飯店,打算從下午四點睡到六點,再出門去看Blue Man Show,但是因為太好睡了,我就一直睡到七點,於是乎晚上醒來後,洗個澡上個網,又繼續沉沉地睡去,結束被一杯Sangaria打亂計畫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