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4

全省斷貨?那試試網路吧

第一次初見這牌子是在公館,那時候覺得這鞋子很有趣,不過都沒買;我去舊金山的時候,他自己先買了一雙,帶Hana去游泳的時候,他對這雙鞋讚不絕口。生日那天和他去天母吃飯,從新光三越走到大葉高島屋的路上,路過一間很小一間的Crocs,他問我要不要來一雙,我相中了一雙娃娃鞋,想要酒紅色的款式,十分忙碌的店員告訴我當時店裡面沒有我的尺寸,而我最喜歡的酒紅色也全省斷貨。

後來也就對這顏色死心了,他去誠品逛也得到一樣的答案:斷貨,反正很多東西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結果他竟然在網路上找到這雙鞋,有顏色有尺寸就趕緊訂購,昨天收到了鞋子,真的是酒紅色的耶,真是難以置信。



穿上之後,果然是十分透氣柔軟,不過真的很休閒,不敢穿去上班,但是今天看到女同事穿夾腳拖上班,更讓我想要把這雙鞋穿來上班了,改天就穿著這雙鞋帶Hana上班,我想其他樓層的人大概會覺得我是休假的路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