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7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或許是報應,連續這兩天上班寫Blog,不分哪個平台,通通白寫。

自從樂蕃天之後,為了保持hana blog得來不易的流量,選擇不異動網址,搬到天空,使用那個很不好用的後台編輯介面。共同作者的功能十分不穩定,我昨天上班想要寫Hana的飼料歷程,寫到快結束,想說先存草稿,結果按下送出之後從HANA的BLOG跳回我自己的BLOG,我剛剛寫的文章就從資料庫消失不見。當下很想把天空工程師的奶奶養的熊給牽出來罵一下。


今天下午無聊,來耕耘我的肚皮舞Blog,文章寫到一半,按個存草稿,結果出現"新浪系統緊急修復",我剛剛寫的文章又沒了,真的是很煩,做一個Blog系統做到那麼不穩,新浪也真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