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9

擔心失手殺了自己

又是一段忙到翻的日子。

工作上的繁忙,說實在的其實我應付的來,也不覺得那些提案不好寫;可怕的是,我的工作情緒很低落,知道不難寫但就是不想做。我不討厭我的工作內容,感到厭倦也不是這次主要的原因,而是從10月初開始一直接連support和提案,好像一點喘息的機會都沒有,又被抓進去繼續下一個任務,整個人就像弦越拉越緊,已經緊到要斷掉的感覺。工作壓力太大,讓我講話都開始歇斯底里,對任何事情反應都變得很大,容易生氣或容易哭泣。讓我覺得如果我這陣子忙完,還會有這樣的情緒,我就要去看心理醫生了。

我的手不容許我在像以前一樣加班到11點12點,所以我依舊維持我的步調:最晚七點半下班,假日在進來加班。好險週末假日就靠著肚皮舞,瑜珈紓解壓力,還有他包容我的壞脾氣。

今天提完案,回到家可以很愜意的寫Blog看肚皮舞DVD,但我剛剛想到我之後好像沒案子要寫,突然一陣空虛.......,變得真病態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