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7

可愛的小熊狗

第一次看見傳說中的伯恩山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當時也有引以為誌,昨天抱著碰運氣的心情,沒想到又遇到伯恩山了,小狗還是那麼地可愛呀,軟趴趴的就像小baby一樣乖乖地被抱著不亂動,果然是一隻穩定不愛亂叫的狗。去看我的相簿>> 第一次摸到伯恩山

昨天遇見的是一隻3個多月的Daniel和2個多月的小伯恩山。對,你沒看錯,三個多月大的伯恩山就已經那麼大隻了,雖然網路上資料說成犬是40公斤左右,但是昨天的主人說他們家的成犬是60公斤....,我覺得是主人也給他們為太胖了,至少我覺得Daniel就好胖唷。



現在去大佳都是拉布拉多,黃金獵犬,哈士奇和古代牧羊犬的天下,(對不起那些小型犬,你們真的太小了所以我對你們沒有印象)。另外柯基也是一個流行的趨勢,伯恩山和邊境牧羊犬都是很少數的狗,價錢也比較高。昨天那對伯恩山夫妻的種公種母是來自比利時和日本的,所以後來幾代自家繁殖培養的,叫價也是要4萬5萬的。但是如果想去專業的狗舍買,還是要個7-8萬不等,如果你想要從歐洲帶回的話,大概要16萬以上吧,這麼貴氣的狗,我看我還是去香港找找有沒有伯恩山月曆來一解相思之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