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The End of Affair


這是一幅500片的拼圖,我22歲的生日禮物。

拼圖滿滿的都是愛心,當時收到他送給我這個拼圖,他的心,我的心,滿滿的,擠不下任何人,整個世界都只有我和他和我們的夢想。

但如今,我的心是空的。

你是個很成熟的男人,這點就是我始終愛你的原因,你有超乎於同年紀男人的成熟,也一直堅定著自己的信念。你很理性也很平靜地聽我說,最後,你十分尊重我的決定,放手讓我走。

我希望你相信我,做出這個決定是為了你也為了彼此好,作出決定,說出這些話,都需要莫大的勇氣以及承受很多的煎熬。

已經過了好幾天,我每天都在想你過的好不好,想我怎麼那麼捨得讓你自己一個人;心是空的,但是一想到有關於你的種種,我的胸口就悶了起來,眼眶就開始泛紅。

在這個環境下,我們耗盡所擁有的資源,一起努力地走到現在,這也是這段關係的極限,當我們走到盡頭,或許是真的沒有了路,也或許是前面的路還在挖,還在鋪瀝青,更或者前面會是崎嶇的路,如果手牽著手一起走,反而兩人雙雙跌落山谷,粉身碎骨。我寧願搶先一步作出看起來會是傷心的抉擇,但也要保護你和我未來還有可能繼續的可能性。

我說不出什麼具體的感覺,但我知道我失去了。我現在感覺到的是胸悶,但我相信有一天我會突然心痛致死,那天將會是我發現我真的失去什麼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