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8

冷清的部落格

自從搬家後,這裡變的很冷清。

不知道是因為自己懶惰沒時間寫文章呢,還是因為工作很忙的關係,讓我這三個禮拜的文章產量十分的低。

但可能是Blogger是看不出每日造訪人次這種數字,留言回應又比無名的方式更囉唆,讓我私以為搬家變的很冷清……。然後就心想反正沒人在看我就不寫了,然後文章數更新頻率低的關係,訪客固定造訪的意願也會越來越低,這是一場惡性循環,畢竟Blog本來就是「Content is King」。

但自從剪了頭髮後,我的運勢就似乎大改,變的每天都在加班,沒有一天是可以九點前離開,回到家都沒力氣了,收收信看看文章洗個早吹個頭髮上MSN講一下話,就已經晚上一點,準備就寢明天進公司繼續打仗;尤其這一個禮拜忙碌公司旅遊的事務,身兼Planner + Account + Project Manager,大量壓縮到我的工作時間,更有趣的是,我不是福委會成員……。身兼三職的感覺令我感到十分熟悉(但不親切),深深認為現在的公司分工的還真精細,我可以專心企劃思考還真是幸福呀。

OK,其實這是一篇自言自語沒有邏輯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