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那一夜,當我們走SATC路線

地點:復興南路二段13號 B1,No.13
營業時間︰8:00pm~3:00am

那天是小法的生日,本來說好是要去吃上海菜的
(其實我有個疑問,她才剛從上海省親回來,怎麼又要吃上海菜)
結果因為那天有些人必須晚點到,(好啦我承認我也是其中之一),所以就變成去Pub喝酒

這家我之前去是叫G-Down,後來那天去的時候,店名改了,老闆也換了
不過裝潢陳設相差無幾,還是有濃濃的峇里島的感覺
我們有自己的包廂,還有蚊帳故做與世隔絕樣,
不過推銷Whisky的小姐還是進來跟我們推銷
但態度比上次的CHIC好多了,服務小姐也一直進來幫我們加花生米
請她推薦調酒的時候也不會耍心機,還會把Bartender叫來給我們問
我點了一杯Sky,是荔枝口味冰沙,剛開始喝很好喝
不過因為被大家嘲笑我在喝藍藍香,心理因素造成我後來喝到有點噁噁

酒酣耳熱之際,小潔西覺得沒人吃她買的蛋糕,所以說要玩終極密碼戰
討論到懲罰規則的時候,refer到之前ADK創意部出去玩結果某位男性被問一夜最多幾次這種腥羶色的議題
之後我們也就開始荒腔走板一起進入到成人的議題去了(爆)
回到家大家也還意猶未盡繼續在MSN上討論「工具」 ^^|

最後感想是這間PUB還不錯,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走Sex And The City路線,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