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Jo Malone Day 35 Tropical Cherimoya 熱帶番荔枝


也不知道有沒有人留意我的試香筆記中斷,但今天起心動念再開始寫,是因為前天收到室友送給我的禮物,是黑莓與月桂葉的 30ml。我碎念他怎麼沒有翻查我的試香筆記,他說......


「你那麼多支,我也分不出來哪支是哪支,況且妳一定有買了卻還沒寫的,我終究還是會買到重複的啊!」

看在室友說得倒也有幾分事實,反而督促自己繼續把沒寫完的香寫完,這樣才不落人口實。

今天用的香是熱帶番荔枝,是果香味很重的香水,前調的佛手柑柑橘味三秒內消逝後,就是傳說中的釋迦味,但這個是鳳梨釋迦品種,噴上後,就很像提著一袋熟到出汁的水果出門,總覺得天氣要是太熱,就會變成過熟的臭酸味,還是留到不悶熱、陰涼,甚至是颳颱風的夏天再噴會比較合適……。

最後要碎嘴,什麼夏日版的英國梨小蒼蘭啦,要讓人容易聯想的味道,也不要動不動什麼都冠上XX版的英國梨,這樣跟神鬼系列、終極系列、王牌系列的電影片名一樣懶惰嗎?
#jomalone #tropicalcherimoya #熱帶番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