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5

Jo Malone Day 34 Lavender & Coriander 薰衣草與芫荽


心好累,連試香筆記或動物溝通筆記都不想寫。但已經連續用了薰衣草與芫荽好幾天了,再不寫沒辦法噴其他支。



前幾個禮拜和好友交換 Jo Malone 的藏香,沒想到是互相傷害,還讓我回頭收齊草本園其他味道。很多人討厭香菜,但挑食如我,卻超級愛香菜的味道,這款薰衣草與芫荽根本嚇不倒我,果然味道也是草本園系列中最重最中性的,初調是味道很重的薰衣草味,但過了一分鐘就轉成很溫暖的杜松和迦納豆的味道,那個香菜根本只是用來印在瓶身後面當裝飾的。
而且這初調味道跟我某一位印度老闆身上用的香幾乎一模一樣,每次進去會議室,聞到味道就知道他剛用過這間會議室,因此每次噴上這味道的幾分鐘總是會勾起那段在新加坡當台勞的回憶。

持香度很高,到傍晚都還可以聞得到身上的木質味,非常中性的香味,適合穿著俐落襯衫套裝創造氣場的女性業務,但男性用就會帶點柔和的氣息。

#jomalone #theherbgarden #lavenderandcoriander
#薰衣草與芫荽 #草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