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5

[非典型婚禮] 婚紗工作室 Chauntel Bridal

六月回台的時候找到白紗後,心情就踏實許多,但是還得尋覓一件禮服,因此七月回台灣的時候又安排Chauntel Bridal和Diosa試穿。Chauntel Bridal是一間很低調的工作室,低調到網路上找不到電話,只能用e-mail和Facebook聯繫,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海外的關係,連Chauntel Bridal的粉絲頁也連不上,網路上的分享文章也不是太多,但都對老闆娘的品味和款式讚譽有加,好不容易聯繫上老闆娘喬到試穿時段,當然要好好來試穿。

工作室是一間小套房的空間,也因此一個時段只能有一組客人,而且一定要準時到,因為如果你遲到了,你能試穿的件數就會少,或是換上去沒幾秒鐘就得換下來,而下一組客人只能在鐵門外等......。一樣是老闆娘親力親為幫客人挑選,推薦和試穿禮服,老闆娘問了一下我的婚禮形式,就推薦我可以參考類白紗的禮服,因為新人都是送客的時候拍照,類白紗就可以讓人一看就知道這是個婚禮,而不是金馬獎頒獎典禮。

每一款禮服都感覺的出來是老闆娘的心肝寶貝,除了不借外拍只借宴客之外,試穿的時候要穿膚色襯衣,保持禮服的清潔度。第一件是淡灰色的鑲鑽魚尾,果然是高級手工禮服,每一個細節都很美,不管是魚尾的收尾,裙襬的弧度,還是蕾絲的抓皺,真的都很精細。



這一件乳白色的類白紗也很美,整件都是亮片,如果當時這件禮服的腰線在試穿的時候,再稍微順我的身型,很可能我選的會是這件,因為從背後看起來非常顯瘦。


當天陪我試禮服的女友,很喜歡背部挖空的款式,認為新娘這生中唯一一次正大光明地在婆婆面前曝露就只有結婚那一天了,所以要把握機會(真的是很奇怪的想法)。所以試了這件後背挖空的裸色薄紗禮服......。


Hi Vera Wang, 又在這邊遇到你了,但我想我們倆還是不適合彼此。


這件是Pronovias的白紗,非常簡約大方,如果我們的婚禮是走小型的婚禮派對風格,只邀請好友來喝酒聊天,我一定選這件。


單肩女神風,我覺得比較適合很瘦的女生穿,不太適合我。


這件魚尾禮服的版子和料子非常挺,卻又很輕盈,都可以穿著他跑全場了。


最後一件,乳白色的淡金色亮片禮服,真的很美,腰間的薄紗也讓整件禮服增添了點變化,但我私心覺得說不定沒有那個薄紗可能會更好看。





結果試到完都是白紗!我明明是要找禮服的...。最後沒有選擇她的原因是我只有一件白紗一件禮服,如果禮服又選類白紗,就會有重複感,但每一件禮服的狀態幾乎就跟新的一樣,有些禮服還很挑身型也不能修改的,老闆娘對美麗事物的堅持,從這些細節都可以感受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