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0

[非典型婚禮] 婚紗工作室 Diosa Bridal

結束Chauntel的試穿,就飛車趕往南港的Diosa (但現在已經搬到國父紀念館了)。禮服秘書拿了iPad,讓我挑想要試穿的款式,然後她會根據檔期,再拿出可以讓我試穿的禮服。整間工作室隔出兩間試衣室,所以我也會忍不住偷看隔壁新娘身上的衣服,幸好當天另一位試穿的女孩是在找白紗,就沒這麼競爭了...



先試了這件桃心領的淡藍色薄紗禮服,其實我覺得這個配色還蠻特別的,後面挖背的設計也很簡單大方。


淡紫色的魚尾禮服,一穿上就覺得很適合自己,還可以配腰帶,當下還有點捨不得脫下。



好吧,這件是為了同行的女友吵著要我挑戰上空裸的禮服,這真的很暴露阿,況且這只能瘦子穿吧,肚皮都露光光,連坐都不能坐了。


一樣是淡紫色薄紗的禮服,但是是有薄紗肩帶的,這件整個讓我異常顯胖,背部的肉都擠出來,手臂也粗,也沒甚麼腰身...



女友繼續要我穿大挖背的禮服,只好穿給她看,讓她知道這真的不適合我阿。


上空裸禮服又一發,這件禮服的敗筆應該是背後拉鍊有點明顯...。



最後我們看完後,禮服秘書告訴我如果當場下訂,會有八折優惠,但我當時很掙扎要租一件類白紗還是淡紫色禮服,所以和禮服秘書凹讓我有多幾個小時的考慮時間,當天晚上會回電但一樣給我八折價。最後女友勸我下訂淡紫色的禮服,因為折扣後和類白紗的差價就差上五千多塊,還說五千多塊可以訂很多盒喜餅,做很多事情了。也於是終於把尋找白紗禮服的大工程結束,也開始進行每天不吃中餐的體重控制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