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普吉島花園Villa, Vijitt Resort


Vijitt Resort,是我輸入"普吉島 飯店 推薦"這組關鍵字,所跑出來的文章,因為我們兩都不想要住在人多擁擠的地方,看了飯店網站,感覺起來很舒服很有渡假的感覺,就決定兩天住在這了。
我們預訂了機場接送的服務,是一台Toyota休旅車接送我們,一上車就有水和冰毛巾迎接,路途上體驗了這五天最大陣雨的氣勢,經過接近50分鐘的路途才抵達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Vijitt Resort。

我很喜歡這間飯店的花園景色,每一個單位都是獨棟VILLA,只是差在空間大小、房間數、泳池,但都是被花園圍繞,幸運地是我們的陽台一望出去就可以看到海。以我的觀點來看,房間的裝潢還不夠細緻,空調的出風口會吹到床上,床偏硬,棉被不是蓋起來很透氣舒服的那種。
但浴室空間不小,打開窗戶也可以看到很棒的景色,還有露天的淋浴間,可惜有屋頂,不然在星空下淋浴還有外面的青蛙聲相伴,感覺很放鬆。


我也蠻喜歡她的無邊際泳池,但因為靠海的關係,泳池的水有點鹹,住的房客不多,加上飯店腹地不小,整個氣氛非常的安靜,


在東南方的海灘,非常的平靜,適合踩水,和專心曬太陽;因為地處偏僻,飯店也安排很多活動,像是騎馬、水上體操、附近夜市接駁、景點接送,而我們選了一個珊瑚島半日遊,從飯店到碼頭,碼頭到島上的接駁交通都免費,到了島上還有陽傘、躺椅、救生衣、浮淺面具和水提供,頂多島上的用餐是自費,這樣的服務也算是非常周到。不過珊瑚島沒啥好玩的,沒有我想像中可以被一群熱帶魚圍繞的景象。

早餐菜色普普通通,但餐廳的午餐和晚餐餐點的水準很不錯,(不過出去就要花一筆交通費,如果飯店的餐點不好吃我也會瘋掉)。基本上我很喜歡這VILLA的整體環境,非常自然,所有的接待人員都很客氣,走之前還被我們凹了本泰國觀光局作的泰國VILLA導覽精裝手冊,但可惜實在太偏遠了,從飯店到巴東鬧區,要半小時車程和來回1200的車資。適合喜歡大自然和放空哪都不想去的人。

但晚上不出去按摩真的太可惜了,在普吉島我遇到我按過最好又最便宜的按摩,這也成為我會想再回去的誘因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