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1

普吉島時尚潮飯店,Twinpalms Phuket Resort


普吉島前兩晚住的很偏遠,後面兩晚想要住的離機場近些,所以搬到Surin Beach的Twinpalms Phuket Resort,決定這間是因為刪除掉Indigo Pearl(設計感太重到設計不良)、Dewa(網站普通)、Sala等精品飯店,最後剩出的選擇。


房間是在官網上訂的,當時就有附註第二晚會被升等到下一個房型,所以才選擇不在Asia Room (大推)和 Booking.com訂。我們從Vijitt搬到TwinPalms的車資,Vijitt報價1200泰銖,TwinPalms報價1500泰銖,在這邊不得不誇一下Vijitt的接送服務訂價真的很合理。

經過30分鐘的車程,終於到了Surin Beach的TwinPalms,一進到大廳,就可以感受到這間飯店的人聲鼎沸,和充滿度假又假掰的氣氛:衣不蔽體又帶太陽眼鏡的路人們不斷地從我身邊經過,餐廳的Sunday brunch充滿了lounge音樂和高腳杯的敲擊聲。
check in的時候,櫃台跟我們說第二晚會再請我們換房間,我們滿心期待以為我們會從deluxe palm room 換到pool access room,結果其實在第一晚我們就被升等了,但是是被升等到Grand deluxe palm room,而不是可以從陽台就跳進泳池的房間...(泣)



Grand deluxe palm room房型比較大,而且陽台還有大原木百葉窗增加隱密性,我們兩都很喜歡她的陽台設計:夠大、可以直接看花園,又有木窗增加隱密性,沙發床也很大,陽台的門還會有感應器,如果偵測到陽台門沒關好,冷氣就會自動轉為送風...。


對我來說,早餐的選擇性不夠多,但是精緻度很高,我是第一次看到果汁是一台台果汁機現打,好吃的法國奶油和各式各樣的法國長棍麵包,還有一早我就因為氣泡酒無限暢飲就弄到醉醺醺...。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她們的Catch Beach club,把海灘變得非常時尚,住客同時也有晚上六點到七點的happy hour優惠,不過她們的sangria調的有點淡(我想很大原因是因為我調的都不加水)


整體來說我和他都還蠻喜歡這間飯店,住起來很舒服很放鬆,過著在游泳、在泳池邊睡覺、喝調酒和啤酒,以及衝浪的渡假模式。但還是很多地方可以挑剔,像是到哪都要抵押毛巾卡才可以拿大毛巾(押房卡不是比較簡單?),床前閱讀燈壞掉、浴室排水孔排水速度很慢、迎賓水果感覺不新鮮,還有櫃檯人員的態度讓人感覺不是很舒服。撇除這些,我們還是願意再住一次,因為巷口就有間Tesco express,還可以租一台摩托車騎20分鐘山路就到巴東夜市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