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曼谷暴走第一天,先做SPA再說 - Urban Retreat

因為好友婚禮,我得提早回來,原本三個白天硬生生只剩兩天,想做的想吃的想看的太多,結果變的很匆忙,到哪都在趕。

第一天取消掉原本的大皇宮,大家都不想出去曬,打了幾通電話,預約到Urban Retreat SPA,在按照原訂行程到Mandarin Oriental吃英式下午茶,接著到桑倫夜市逛街。

Tenface→【Urban Retreat】→Mandarin Oriental下午茶→桑倫夜市

我們搭BTS到Phrom Phong下車,四號出口,一出樓梯就可以看到Urban Retreat的分店,但我們要去的是巷子裡的本店,因此走上10分鐘才走到,還路過隔天要來做的Divana Spa,算是預習路線。

終於走到Urban Retreat,服務人員很親切地招待我們,給我們詳盡地解說,六個女生一下子就把小小的招待區擠滿,拍照的拍照研究的研究,最後我選的是Promotion Package B,有30分鐘優格+蜂蜜去角質+90分鐘的油壓和藥草球按摩,一共1650泰銖。

我們被帶上樓上,樓上左右邊分成Spa房和泰式按摩區,我剛好分到Single Room,房間內有衛浴設備。
一開始去角質,有幾個地方似乎有點小傷口,所以去角質的時候稍有痛感,而且又有點冷,去完角質後,按摩師請我先去沖澡,而她整理床鋪,和開始蒸藥草球。淋浴間有他們家的沐浴用品,喜歡的話,結帳的時候可以順便買一組,抱著大嬸的心態,擠了茉莉口味的沐浴乳來洗。

接著是油壓,手勁很剛好,按摩師也很細心,按壓了全身,開始用藥草球。之前在台灣做泰式按摩都是用熱毛巾按摩,這次藥草球一壓下去,身體皮膚不耐燙的我有幾次身體揪一下,按摩師很細心發現到,會在拍拍藥草球散熱,再繼續按。但我感受不到藥草球按摩的神奇之處耶,還是指壓油壓比較實在點。
結束後,每個人有杯涼茶,還請她們幫忙叫計程車。這間SPA蠻推薦的,客人也不多,當天早上似乎只有我們,但建議前往之前還是是先預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