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8

Anorexia

從日本回來後,我就變的不愛吃東西,早上一起床想到吃早餐,就覺得反胃;到了中餐和同事吃飯,只是為了想出去走走不想一直呆在辦公室;到了晚上也不想吃東西,只想吃水果,但吃了三片芭樂就吃不下了。想到要吃東西就覺得很痛苦,沒有一樣東西是提的起我的興趣讓我想要吃的。

在日本的五天中,我們每天花很多時間在走路上,每天中午都沒有吃,到了晚上才會吃一些比較好料的,然後回到飯店洗個澡之後就是喝酒聊天。那幾天的早餐我越吃越少,從第一天會吃麵包+牛奶榖片+生菜沙拉+一杯熱紅茶+一杯柳橙汁,慢慢遞減到最後一天只吃牛奶榖片+一杯柳橙汁,其他的東西我都不想吃,我想是我吃膩了。晚上的餐食也吃的很少,隨意兩口就不想吃了,只想一直喝茶一直喝水。

回到台北後,這樣的情況還是一直維持著,難道這是厭食症的初期症狀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