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1

曼谷遺珠之憾

每次在曼谷都是玩得很匆忙,又留了一點遺珠之憾,所有的遊記都不寫,先來寫下次曼谷Long Stay要去哪邊做哪些事。
  1. 我要搭摩托車計程車:我真是受夠曼谷的爛交通,無時無處不塞車,急性子又加上行程排很緊,每次到下個目的地一定是遲到的,下次很想試試看摩托車在曼谷市區呼嘯的快感。

  2. 我要狂吃泰國菜:這次只有吃到Baan Khanitha,桑倫夜市的烤雞雖然不錯但也要80銖,沒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就跟永康街雞腿價格一樣。下次要瘋狂吃泰國菜,Ban Khun Mae這間傳統泰菜餐廳,Som Tam Nua當地人愛吃的餐廳和水門海南雞飯,還有很多人推薦的義大利餐廳Zanotti以及這次有路過的Lyon French Cuisine。

  3. 還有些不錯的按摩要去:Lek腳底按摩聽朋友親身體驗說不賴,Leyana Spa也是很清幽的按摩環境,開到很晚的Center Point可以被安排在一天的結束,如果預算寬鬆也可以考慮曼谷的The Oasis Spa。

  4. 景點都沒去:大皇宮、臥佛寺、洽圖洽、水上市場、鐵道市場,通.通.都.沒.去......。我到底要幾時才能去呢?

  5. 購物中心也沒好好逛,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好好逛街,至少讓我買一件小洋裝吧!
這樣以後我要是開始上班了,可以每個月安排周休二日到曼谷去了。反正現在有Airasia,早早訂來回只要2000,就跟高鐵來回差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