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Bye-Bye Dancing Class

今天去上教室最後一堂舞蹈課。

精確一點來說,我報名的課程前幾個禮拜早就已經結束,我今天去是單堂上課,特地回去上課,一是下禮拜去芝加哥回來後,我就開始補習了,不太會有機會回教室上課;二是我想七月公司隔壁的True Fitness也該開了,往後我會在那上瑜珈、皮拉提斯或是其他的舞蹈課,不求舞藝精近,但求能夠保持身體的律動感。

即興的團體舞一定要程度相當的同學一組,不然會無聊的要死,而今天剛好遇到很多程度不錯的老同學一起回來上課,她們都說好久沒看到我,我不在的時候,跳舞很無趣。我說我之後就要去補習了,一直要到十月後,甚至更久,我才會有機會回來上課。

我很喜歡今天跳舞的感覺,和自己喜歡的同學一起跳舞,很開心;聽到自己敲出來的指拔聲,很開心;在鏡子裡面看到自己身體伸展開的線條,很開心。但可惜今年十月的成果展我應該沒辦法參加了,不然那真的是個很棒的過程,雖然每次表演前我都會焦躁,但表演是強迫自己進步的最快方式。

我不是不愛了,只是我得先去做更重要的事,但我不會忘記我曾經愛過你的,等我忙完我會回來找你的,乖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