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20080615 The way to Chicago

出發當天發燒的我,下午在下起傾盆大雨的前一刻,提著行李出門,六點半的班機,十分準時的起飛,飛了大約11個小時,要先到Los Angles機場轉機。在路上我看了愛情三選一,以及專心的感冒睡覺,空姐拿東西餵食我,吃起來都沒味道,香檳和白酒對我的味覺只剩下入喉的辣味,而沒有甜味。

到了LA機場,首先要面對的就是美國海關,在出發之前我很擔心我的單身女性身分會被刁難,我告訴海關我是來參觀學校,看看西北和Chicago大學,然後盤問了我住在Chicago哪裡有沒有地址,就放行我。

領了行李,離開國際機場往國內航線的Gate出發,現在因為燃油成本增加,美國國內航空公司飛一班是賠一班,所以現在除了可以帶一件隨身可登機的行李之外,其他要託運的行李,要額外負擔一件15美金兩件25美金托運費。原本預計當地時間四點可以登機的班機,因為延誤所以我們在機場又多呆了兩個小時,等到七點多才上飛機;從LA飛到Chicago又需要四個小時,再加上美東美西時差,我們到飯店已經是晚上兩點多的事了,進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解決掉整身凌亂頭髮坍陷的我,徹底梳洗一番然後倒頭就睡,結束這可怕的19小時長途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