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MUSE來台演唱確認 !!!


一時也想不起來自己是怎麼開始聽Muse的,記得當時感情生活十分令我無奈,大四生活又很無趣,好像是當時的學長介紹的,就跟著聽,竟然無法自拔,每天弄畢業專案的coding或是趕行銷報告一定要聽muse才可以熬夜。每次在家裡打掃我一定會放muse演唱會dvd,(雖然掃一掃會又開始坐在螢幕前看傻猛點頭自high)。

一直幻想自己可以去參加英國的音樂祭,後來知道聽幾天幾夜的音樂祭是不洗澡打地舖,之後就完全打消這種瘋狂的念頭。前年的秋虎祭可以被Mogwai的音牆轟的很爽,明年228TRA竟然請到MUSE來,真是叫人難以置信尖叫不已。不過因為是台灣魂音樂祭(今年改叫正義無敵),muse只有90分鐘,地點又在我覺得很遜的中山足球場,但不管怎麼說一定要去的阿,而且這次他們會做亞洲巡迴演出,還會在香港日本開個唱(嗚,為什麼不在台灣也一場個唱)。說實在話真的很想衝香港個唱,比起去舊金山肚皮舞祭這個更讓我熱血沸騰哪。

現在又把MUSE的演唱會DVD挖出來看,真的讓我忍不住踩腳,希望樓下的不會上來抗議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