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3

愛情年齡

剛剛原本要寫一篇文章,上網找一下資料,發現這個愛情年齡心理測驗。做出來的結果,還頂令我欣慰的;再加上前幾天突然有人找我吐苦水,她想到我的原因,是因為覺得想要找一個夠成熟的人聽她說話給她建議,聽到她這樣的肯定,當然很開心。不過,有著23歲的軀殼裝著26甚至28歲的靈魂,或許是好,也是不好,當我徬徨無助的時候,我還能找誰聽我說話給我建議呢?

你的愛情,不但成熟,而且沈淀。有種境界叫:「見山又是山,見水又是水。」你大概就是如此吧!你終於可以很溫柔地看待不同愛情階段的人,並且可以很溫柔的陪伴和對待對方,你不企求長相斯守的承諾,因為你深知其中難處;你不會殘忍地打破愛情中年輕人的夢想,你只會微笑地等他看見當中的青澀。如果,有個人能真正地愛到你,也真正被你所愛,那麼一定是件幸福的事;不,不止是幸福,應該說,這才是最浪漫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