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5

Hilton Sukhumvit Bangkok Hotel 希爾頓曼谷素坤逸飯店


因為很久兩個人都沒有出去走走,加上待在新加坡卻沒有利用這地理優勢去探索東南亞實在是很可惜,所以一個禮拜前決定去曼谷過周末。第一晚就用希爾頓集團的點數換了2013年9月新開幕的Hilton Sukhumvit Bangkok Hotel一晚,不含早餐。
曼谷的塞車一樣很嚴重,但因為坐上一台可媲美終極殺陣的瘋狂計程車,在高速公路全程以時速120公里以上狂飆,從Don Mueang機場過去到Hilton大約半小時,跳錶+過路費+機場額外收費大約300泰銖。

大廳和整體設計很有艾美的感覺,現代藝術品、雕塑品裝飾大廳和房間。




進門後,一貫的商務飯店風格,深色木質與岩石紋作主要設計,因為是新飯店所以看起來又特別俐落一絲不苟。房間的大小算是適中,沒有侷促感或空曠感,窗簾拉開看不到甚麼宜人景色就是了。







浴室的備品齊全,特別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飯店提供的吹風機是飛利浦的負離子沙龍級的吹風機,跟我在台北家用的一樣,提供這麼好的吹風機實屬難能可貴,所以用起來特別開心順手。



隔天跑到25樓,也就是飯店頂樓看看游泳池,因為下雨所以也沒有住客在此曬太陽,簡單拍拍照就當到此一遊。





同場加映飯店後面的一間新飯店,位於26巷的DoubleTree by Hilton Sukhumvit Bangkok,走的是復古懷舊風路線,從大廳就可一窺一二。和24巷的Hilton Sukhumvit有通道互通,可以用這條捷徑去吃26巷的泰榮麵店,也可以走到24巷去吃Lemongrass餐廳和Nuch做腳底按摩(強力推薦,另專文介紹)(如果有時間寫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