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Ma Du Zi


原本今年一月在曼谷訂的房間是Ma Du Zi,但因為變心跑去住S31,所以就在Booking.com取消掉Ma Du Zi的訂房,然而一月收到帳單發現Ma Du Zi竟然還是扣了我一個晚上的費用,我只好打電話到英國去抱怨和寄上我的電子帳單去,往往返返Ma Du Zi說要退款到我的信用卡,然而再過了一個月我還是沒看到我的退款,於是又寫信去問了到底是甚麼狀況...

沒想到Booking.com和Ma Du Zi都很緊張,一天後馬上就收到Ma Du Zi的回信,表示我的信用卡銀行一直不接受退款,所以現在她們提出兩個補償方案,一個是退錢到我的銀行帳戶,另一個則是

We can provide you with the Vouchers for 2 room nights valid for 1 year include Breakfast upgrade to Corner 63 Suite (subject to availability).  The latter we can send to you via email.

We are hoping you will choose option 2 and come and experience our service here at MA DU ZI.  We are very sorry for the delay in this matter.
你都這樣有誠意了我怎麼會拒絕你,但變成我這一年一定要去一趟曼谷把房間住掉呀 (兩手一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