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指尖的重量

自從去了Aveda作了一次足部保養之後,我好喜歡腳指甲上面有顏色,每天洗完澡擦乳液擦護腳霜,總是會陶醉在我當時選的酒紅色指甲油。後來自己卸掉,又再去永和的美甲工作室,花了好多錢在手足保養上,我愛上指甲油擦上去,沁出的清涼感滲透到我的皮膚。美甲師說我的腳趾甲很漂亮,尤其是小拇指,不像一般人的指甲,我的完整沒有裂開。

現在會自己買了去光水,把指甲油去掉,再打開新的指甲油,一層、一層、一層地塗上去,清涼感隨著層數遞減,增加的是在指尖上的重量。敲打鍵盤的時候,常常會停下來望著我的手指甲,然後馬上連去逛逛OPI網站,看看想要買的指甲油顏色,五彩繽紛的顏色讓我眼花撩亂,三心二意的我不知道要選擇哪些顏色,於是又匆匆地關掉視窗。隔天一樣的動作又重複一次,週而復始。



OPI的刷頭又寬又好擦,顏色有飽滿,俄羅斯系列的每個顏色都想讓我買回家擦。只是台灣賣的好貴,而我又是個喜新厭舊的人。這時候應該發起OPI互助會,讓每個女人都可以加入這個團體,然後交換顏色來擦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