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Antum salimoun

新年快樂呀!我的朋友們~

真正感受新年的到來是今天早上坐計程車上班時,司機回頭告訴我今天開始加成囉,所以原本180的車資就變220了,下車的時候司機說算我200,但覺得新年來了就一樣給他220,他就很開心地收下了。

最近身體又開始犯不舒服,腰痠,手也開始痛了;剪了一個沒幾個人發現的新頭髮;最令人感到有大突破的是和盜版賣家的搏鬥終於勝出,不是Yahoo的檢舉機制work,也不是那些賣家良心發現不賣了,水果日報和貳週刊我也沒勞駕,那些立委議員還在忙著選邊站,警察忙著尾牙酒檢,最後我和美國DVD出版商溝通後,我拿到他們的授權書,我就可以用Yahoo的權利人檢舉書檢舉,這方法也是最有效的,今天傳真隔天下架,真是令人大快人心 !再也不用受那些賣家的氣 ~

上禮拜花了點時間,看完了願景的力量,發現自己有茅塞頓開的感覺。一年一年過去,人慢慢變老,也可能變得越來越失去熱情和期待。但仔細想過之後,今年對我而言是充滿挑戰和期待的,不管是在工作上的發展和突破,投資上的觀察和學習,嗜好肚皮舞的精進,和即將到來的小生命......一隻小伯恩山。雖然人生的願景我還在追求和思索,但是這些目標和鮮明的影像,都會讓我覺得自己充滿了活力。在這裡祝福大家都能夠找到今年的目標, 一起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