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1

Jo Malone Day 25 English Pear & Freesia 英國梨與小蒼蘭




一直沒寫英國梨與小蒼蘭,不是因為不喜歡,而是大家都跟她很熟,其實也不太需要我多說。(中間略),所以以上是我的試香心得。



好啦,我認真寫。

很多人的第一支是英國梨與小蒼蘭,不得不說這支香雖然很多人用,在台北捷運和百貨公司會很容易聞到這味道,但我要中肯地說,這支香不會給人俗氣的感覺。

當時在買苦橙的香水時,櫃姐給我的試管香,前陣子也帶去曼谷,想著用完再開始用 30ml。噴上的瞬間,就散發出淡淡的酒香味,接著是轉為清新的花香調,但過了一兩個小時,琥珀、廣霍香和麝香所揉合出來的味道,讓全身散發出溫暖與高雅的氣質,連我自己都被這味道吸引,忍不住在心裡暗暗稱這款經典香。很適合年輕女性的香氣,可以襯托出好親近,善解人意又有點小女人的性感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