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3

腳底按摩

昨天陪他去剪頭髮的時候,對面正好有間腳底按摩館,每次都囔著要去的我們,擇日不如撞日,剪完頭髮就過馬路去腳底按摩,40分鐘400元。

小姐問我們有沒有按過,我們表示沒有;先是用熱水泡腳,之後開始有兩位師傅幫我們按腳。一開始的穴位我覺得還蠻舒服的,結果到了第三個地方,我就開始慘叫,每叫一次師傅就跟我說我哪裡不好:
*睡不好,不好睡
*腦神經
*膀胱
*卵巢
*子宮
*腰
*坐骨神經
*腸子不太好
*脾臟
*肝(肝是每個人都會痛的,如果不痛就完蛋了)
*胃
這樣按一套下來,我發現我的內臟都要爛光光了。另外師傅又幫我按了肩膀和脖子,順便幫我看了我的脊椎,有一點點側彎,叫我下次可以去給他調+推拿。

真是越來越像老人家了。